1001會員招募計畫

您願參加一份嗎?或兩份、三份………

一份是:
→每月贊助100元一年共新台幣1200元 或,和
→每月為服務邊緣青少年五年計劃獻上祈福(依您的信仰)
→每月唸一串玫瑰經, 或一台彌撒,或您的宗教信仰所頌的經文等

國內捐款
劃撥帳號:19693425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省天主教會新竹教區 (備註欄請註明:邊緣青少年服務專款)

(請註明姓名、電話、地址及email,本中心將刊登贊助者姓名於芳名錄,並盡快寄上捐贈收據。本中心收據不適用國外報稅,敬請見諒)

國外捐款
SWIFT CODE:TACBTWTP124
Taiwan Cooperative Bank (TCB)
Bei Hsinchu Branch(BR code:1243)
合作金庫北新竹分行
No.168, Beida Rd., North Dist., Hsinchu City 300, Taiwan (R.O.C.)
TEL:(03)5284001, FAX: (03)5247655
ACCOUNT NO: 1243717205531
BENEFICIARY(NAME): YOUTH AT RISK MINISTRY IN CATHOLIC HSINCHU DIOCESE

(Please note your name, TEL, address,and email. The name will be announced in the donation list. Also, we will mail you the receipt. Since we are not registered overseas, receipts are only for your reference, not for deduction.)

天主教新竹教區邊緣青少年服務中心在江美慶修女主持下正在推動一項新的培育計畫。本計劃案包含兩部份,一為「邊緣青少年志工培育計劃」,是培養青少年志工『關懷』能力:即沉靜、無為、反向、警覺、尊重、與皈依。另一為「服務邊緣青少年志工團體培育計劃」,希望建立一個彼此交談、聆聽、澄清,以尋找並建立新竹教區邊緣青少年復甦成長關懷網。期望這項計畫能在十年(2016年)內準備好一關懷網來支持復甦青少年開始服務邊緣青少年。

這個築夢計劃至今已進行到第三個年頭,我們願準備的服務人員不是社工,也不是心理諮商員。因為身心瀕臨極度危險的青少年有著解決不了的問題,也害怕面對心理治療,但渴望在頹喪的情況獲得支持,在心懷恐懼、憤怒、傷痛中獲得包容,在一份不被判斷的關懷中揭露層層面具下的善良而恢復自信。我們願準備一群懷抱這種獨特『關懷』的朋友,編織一個獨特關懷的連絡網,使邊緣青少年能在各個角落得到支持。

青少年服務位於社會中的邊緣,關懷邊緣青少年更因不見立即效益而成為邊緣中的邊緣而不易獲得贊助與支持。 我們誠懇尋覓前瞻遠觀的朋友以財力贊助、以精神祝禱與我們共同編織這一個有前瞻性的關懷網。我們希望能繼續不斷邀請到1000位志同道合的有心人,長期以您們的祝福祈求,人力、物力的支持,與我們一起關懷邊緣中的邊緣青少年。

請您在收到這訊息後轉寄給您的朋友,也請您的朋友再轉寄、轉寄…………直到1001位。

若您讀信後心中感動,有興趣參加此項贊助計劃,請下載、填寫本回條,並以E-mail回傳,我們將每月與您分享一些我們的消息。江美慶在此代邊緣青少年謝謝您!

回條請由此下載(Word檔,19k)>>

回條請由此下載(flash檔)>>

信用卡授權書請由此下載(flash檔)>>

財團法台灣省人天主教新竹教區邊緣青少年服務中心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56-1號2樓
電話:03-5240161 連絡人:胡麗華
和我聯絡:youth_sos@yahoo.com.tw